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4月1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,馬英九今(1日)再度對占領“立法院”的學生喊話。馬英九說,“從過去的一周多以來,我已經七次表示,我願意在沒有任前提下與學生展開對話,並且全程公開”。
  馬英九表示,學生公開呼籲要與他展開對話,他先請台當局“行政院長”江宜樺到現場去跟同學對話,但學生要江宜樺先承諾退回服貿協議,否則不對話。
  馬英九說,“我從過去的一周多以來,我已經七次表示我願意在沒有任前提下與學生展開對話,並且全程公開。”他希望就這些外界關心的問題,交換意見,找出解局的方案。
  馬英九強調,臺灣遭遇的經貿挑戰非常嚴峻,如果不抓住機會,在整體經貿競爭上一定會落後,會造成更多失業,尤其是年輕人的失業。
  馬英九表示,兩岸服貿協議從去年6月簽訂,9個月多來審議沒有多大進展,這議題沒處理好,會影響服務業的發展和經濟動能的提升,“這對我們非常重要,因此不可能撤回服貿(協議)”。責任編輯:蘭文  (原標題:馬英九七次喊話:願不設前提與學生公開對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85xox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