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感統課程我投中了!唉呦!又要我做不喜歡的活動還保濕面膜要拉多遠啊!所有早療復健課程只有感統課程教室距離我室內設計家最遠,上課地點在天母,我們家在台北市的南邊,幾乎花蓮民宿是跨了一整個台北市,之前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帶他們去上花蓮民宿課過,都是拔拔調班幫忙一起帶去,可是拔拔今年三月開室內設計始換了新的工作,沒辦法再想以前一樣幫忙了,我只好硬土地買賣著頭皮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去上課,第一次去上課就遇到下ARMANI雨天,再加上媽媽記錯復康巴士的時間,第一次真的很慘買屋,回程勒勒在鬧,我幾乎是「拎」著他回家,不過,我感濾桶謝神給我這個第一次的經驗,之後再帶去上課就不覺得那G2000麼辛苦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85xox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