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事蹟-同學會我們307..很衰 ..我們只是要開個同學會 和大家酒店兼職見見面 聊聊天 怎麼就那麼難丫去年 因為 老師 出車禍 取消今買屋年 好不容易我跟他喬好了還無聊的堅持要星期日 害我老早 就在期售屋網待 就在興奮結果 那什麼 鳳凰颱風害我們 再度取消受不暸耶 宜蘭民宿 可是老實說 如果辦在昨天就沒問題了吼不知道哪個笨蛋 堅持星期好房網日的 -- 還說 就是妳啦哈...自作孽啦 ...真是的我已經 一年沒面膜看到哥了耶我還是想去 崇實畢竟哥  在那 呵..ㄚ 室內設計我要開同學會啦老天爺壓 你很壞耶成全我這個小小的心願有巢氏房屋嘛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永慶房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85xox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