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01050435DEAR ruby展信愉快.其實妳不用卡片或信紙來寫.用筆記紙找房子也行壓..因為主要是內容的轉述完整傳達就夠了啊..妳知道ㄇ..我對我裝潢寒假中沒見到妳..我不曉得是否能熬的過去...因為現在每次見到妳總是房屋買賣非常快樂..聽見你的聲音..就會非常高興..總是疲憊的身體又再度精神21世紀房屋仲介充沛..想著妳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..見到妳更是我每天所期待的..設計裝潢又不知不覺妳已經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ㄌ...有時我見到妳..在你面前酒店工作時總是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...該做什麼...有時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酒店經紀的男人..讓我遇見了.....妳........Love you ....柱柱...2002.1.5.保濕面膜清晨4.35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建築設計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85xoxd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